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

12 步自訂來電黑名單,封鎖電話詐騙的 Line whoscall 全攻略

最近被 LINE 收購的 Whoscall 因為免費釋出再次成為話題,在 Android 上的「 WhosCall 」App 主要功能是進行陌生電話的自動來電辨識,幫助用戶封鎖電話詐騙、廣告推銷電話,減少來電的騷擾。

我要老實說,一開始我覺得「 WhosCall 」對我的用處不大,因為每個月我頂多接到一兩通推銷電話,如此一來,好像沒有必要在手機上特別安裝一個常駐 App 來做陌生電話的辨識。

但是後來我發現「 LINE whoscall 」可以做到的其實不只是惡意電話的辨識,更仔細的研究後,我覺得「 LINE whoscall 」的一些延伸功能更值得一用:包含它可以封鎖已知聯絡人的來電(是的,有時候真的有需要),它可以辨識朋友的電信服務讓我更知道怎麼省電話費,除了辨識騷擾電話外,其實 whoscall 辨識「有用店家」的來電對我來說更實用,例如快遞、餐廳訂位的回覆電話。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gogolook.callgogolook2&hl=zh_TW


原始介紹文章出自於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